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天涯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一行到我局开展调研座谈

【字体: 打印
2024-03-04 08:20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月29日上午,三亚市天涯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潇率队到访我局,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热情接待来访,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就天涯区产业用地、教育用地、安居安置及民生保障用地方面的堵点、难点问题清单进行逐一梳理,依法依规提出可行的解决措施建议,为天涯区项目落地“活血通脉”、解忧解困。市资规局就土地征收转用及存在的问题与天涯区进行交流,天涯区表示将给予全力支持。

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表示,我局高度重视天涯区堵点、难点问题,下一步,我局将及时梳理总结工作进展情况,找准抓手,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推动天涯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资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英,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蓓,相关业务科室及土地储备中心主要负责人,天涯区副区长曾宇出席调研座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