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2024年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字体: 打印
2024-01-29 08:34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月26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2024年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总结2023年工作,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会议传达全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就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作总结和部署。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英主持。局机关全体在职在编干部职工和各分局、各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会。会议最后,与会人员签订了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上,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作2023年度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
会上,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作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英在会上通报2023年度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会上,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蓓传达全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精神及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2023年,全局以改革创新为抓手,积极谋划、主动作为,推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规划为指导,推动国土空间布局整体优化;强调以示范为引领,推动重点领域制度改革创新;强化自然资源要素保障,服务自贸港建设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力打造营商环境新高地;严格保护与合理利用资源,推进生态保护修复;持续加大监管力度,抓好督察整改和专项整治。
  全系统各项工作逐月逐年稳步推进,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和省资规厅大力引导的结果,也是全体干部职工奋力拼搏的结果。

  会议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加强廉政作风建设,提高保密安全意识,严肃岗位纪律,牢固树立正确权力观,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将能力作风建设与中心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结合起来,推进全市自然资源管理工作扎实开展;要着眼大局,明确自然资源和规划重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敢作敢为,高质量做好各项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严格把关,工作质量与效率并重,分类施策精准管控,步稳蹄疾开创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新局面。

  会议要求,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将生态文明建设融入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各方面和全过程;继续以安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高质量发展目标为导向,深化“十一个一”方面“多规合一”改革,提高规划管理水平;抓好制度改革创新,强化自然资源保障能力,深入开展自然资源保护和监管;加强政策理论和业务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分析研判当前形势,提早谋划2024年重点工作,梳理规整任务清单,持续推进常态化督办工作机制;切实提高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善用工作协同联动机制,重视业务开展过程中的沟通工作,提高工作实干成效。
  新起点,新征程,新篇章。接下来,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树牢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敢负责、勇担当、善作为,将政策理论转化为推动三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勠力同心在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三亚篇章!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