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电影《以法之名》

【字体: 打印
2023-11-03 17:47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组织观看电影《以法之名》


为认真落实省委宣传部、省普治办、省总工会《关于组织观看电影<以法之名>的通知》要求,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于11月2日下午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电影《以法之名》。该电影以内蒙古身残志坚的法援律师郭艾玲为原型,根据自治区多位优秀法律援助律师的感人事迹改编而成,生动展现了自治区法治建设及法援工作的先进成就。

该影片是我国首部法律援助题材电影,讲述了两位法律援助律师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的系列故事。贴近民众生活,鞭挞假恶丑,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树立正确价值观,体现广大法律援助律师的无私奉献。电影中的法律援助律师竭尽全力地帮助困难群众,追求正义、为民办实事,用法律之剑帮助弱势群体撑起了捍卫权益的天空,更加坚定了无论何时都要相信法律,无论何时都不要触碰到法律的红线,无论何时都要做一个遵法守法的人。

本次《以法之名》的观影活动,使我局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要坚守法治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增强运用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积极投身法治为民的实践中,从群众角度出发,用法治思维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