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2023年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打印
2023-02-15 11:06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月13日下午,2023年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一本三基四梁八柱”战略框架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进行工作总结和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会议、全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作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报告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并签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会议由副局长段德玉主持。


会议强调,全市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立足“严守资源安全底线、优化国土空间格局、促进绿色低碳发展、维护资源资产权益”工作定位,按照市委市政府和省厅确定的2023年各项重点任务及工作要求,履职尽责、实干担当,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推进“十四五”发展承上启下之年,全局将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省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的部署要求,对标海南“三区一中心”定位,紧密围绕海南自贸港建设大局,助力打造海南南部经济增长极。要重点抓好改革创新,不断挖掘发展潜力;抓好布局谋篇,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抓好要素保障,推动项目落地;抓好生态建设,一体推进生态保护与修复;更要抓好服务意识,提高保障民生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正确的工作方向,科学谋划好2023年工作,建立抓党建促业务工作机制,着力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和监督执纪骨干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