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市资规局赴海口展开“感恩之行”慰问活动

【字体: 打印
2022-10-08 09:29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9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到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南省地质局开展“0801”疫情“感恩之行”活动,对两家单位在疫情防控期间给予三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向支援三亚抗击疫情的志愿者及其背后默默支持的家属表示诚挚的问候。

省资规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程春满,省地质局党组副书记朱东海参加活动。

程春满表示省资规厅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全厅总动员,紧急组建四批志愿服务队参加全省抗疫,驰援三亚。服务小分队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临时党小组在抗疫中的坚强堡垒作用,坚持“紧盯任务、转变角色、形成合力”的工作思路,积极融入工作环境,用踏实的态度和务实的行动科学防控、热情服务群众,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同时希望三亚市资规局能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以及沈晓明书记“一手打伞、一手干活”的工作要求,做好自然资源要素保障工作,加快推进有效投资项目,尽早形成实物工作量,助力经济发展。

朱东海表示省地质局积极响应省委号召,毅然驰援三亚疫情防控,用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把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融入疫情防控工作中,将抗疫一线作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的“大熔炉”、能力提升的“大课堂”。三亚市委、市政府的慰问对志愿者来说,既是激励也是鼓舞。

林芳俊表示,三亚0801”疫情突如其来,三亚感染人数多、蔓延速度快,疫情防控工作艰巨复杂。省直单位在核酸检测、后勤保障、人员转运等方面给予了三亚及时有力的帮助和支持,志愿者们不顾危险冲锋在前,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圆满完成防疫任务,让三亚感受到温暖和力量。作为志愿者,感同身受,也充满感动和感激,诚挚欢迎省直单位志愿者们到三亚欣赏美景、品尝美食,到奋斗过的地方再续战友之情。同时,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两家业务指导单位能够继续给予三亚更多支持和帮助。

▲林芳俊代表三亚市委、市政府赠送牌匾

▲向志愿者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