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禁塑”宣传巡查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08 08:17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7日上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巡查小组联合春光社区居委会在春光社区开展沿街商铺“禁塑”宣传巡查工作,号召居民群众减少一次性塑料的使用,营造绿色环保氛围。

此次巡查工作主要针对便利店、药店等25家沿街商铺进行“禁塑”宣传,呼吁大家自觉禁用不可降解塑料袋,拒绝塑料袋白色污染,引导广大群众争做绿色低碳生活的宣传者、倡导者、实践者。在巡查过程中,未发现有店铺违规使用一次性不可降解塑品或禁塑不合格替代品的情况。

通过开展“禁塑”宣传巡查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的环保意识,引导广大群众支持、参与“禁塑”工作,增强绿色、低碳环保意识。下一步,市资规局巡查小组将常态化开展各类“禁塑”活动,将全面禁塑理念深入贯彻到全市群众的日常生活中,共同营造绿色环保生活。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