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专题党课学习

【字体: 打印
2024-03-26 08:26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月22日下午,市资规局召开党员干部学习研讨会,围绕“全面准确把握‘六个必须坚持’”为题开展学习研讨。

党员干部围绕“学好用好 六个必须坚持”,这一主题进行学习研讨,市资规局总工程师陈翰进行领学,帮助与会党员干部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内容,准确掌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从而更好地将其贯彻落实到自然资源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

会议指出,一要坚持人民至上是根本立场和价值取向,是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条红线。二要深刻理解把握坚持自信自立的鲜明精神特质,自信是中国共产党素有的精神气度,自立是我们立党立国的重要原则。三要坚持守正创新的宝贵理论品格,不断增强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创造性。四要坚持问题导向是实践要求和突出特点,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就是一个不断发现问题并不断解决问题的过程,努力在补短板、强弱项,破难题、提质效中开创工作新局面。五要坚持系统观念是整体特色和思维方法,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自觉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从新的实际出发在思想和工作方法上作出的新概括、新提升。六要坚持胸怀天下是崇高情怀与责任担当,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立场观点方法。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在今后工作中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扎实推动自然资源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