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字体: 打印
2024-02-09 19:55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为进一步加强节前消防安全监管力度,有效预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2月6日下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消防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小区物业安全员共同对我局机关办公场所和小区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活动。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对机房、水泵房、各楼层电箱及灭火器等消防设施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排查工作,并对各区域的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用水用电、维护记录完整等情况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措施,确保检查过程不遗漏一处安全隐患。同时,加大小区居民及我局干部职工的安全用电、用火宣传力度,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

通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大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防御能力,营造安全稳定的春节氛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