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朝阳社区开展“天涯创文 有你有我”暨“五爱”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02-20 17:21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朝阳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安排,为营造人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的浓厚氛围,共建整洁、有序、优美的人居环境,2023年2月18日上午9点,市资规局李丹青三级调研员带领局机关党委,天涯分局、市土储中心、市地信中心支部和下沉包点社区队员共22名党员、志愿者,参加朝阳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市包点单位市资规局、区包点单位区人大机关、永红源物业小区开展“天涯创文 有你有我”暨“五爱”大扫除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朝阳社区食品厂南区进行卫生大整治,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积极发挥志愿服务精神,对小区的路面、绿化、街道口进行了“地毯式”搜寻,烟头、落叶、果皮、碎纸屑、塑料袋等各种生活垃圾被大家一一装进垃圾袋。活动共出动65人次,清理卫生死角30处、积沉垃圾5处、清理病媒孳生地13处、清理各类垃圾0.2吨。

 

 

通过参加社区活动,让社区居民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也提升了居民群众的文明素质,营造了创文的良好氛围,让创文工作覆盖到社区的每一个角落。同时,自创文建设开始,我局下沉包点社区的3名队员,每周不少于2次下沉社区进行创文巡查督促工作,展现了我们资规局的党员、志愿者始终站在一线践行志愿服务良好风貌,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天涯创文 有你有我”献出我们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