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贺新春 谱新篇|林芳俊节后首日走访慰问局系统干部职工

【字体: 打印
2023-01-29 10:26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当天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到局机关各科室、地理信息中心,监察支队等下属单位走访看望干部职工,向大家送上新春问候,致以新春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鼓足干劲,开拓创新,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局机关各科室的广大干部职工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每到一处,林芳俊局长一行热情地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同时,希望大家新年要有新气象,奋发拼搏,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紧紧围绕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大局,全力以赴、同心协力把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德玉、何海英陪同慰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