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史学习

市资规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收藏展

【字体: 打印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市资规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收藏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7月22日下午,市资规局机关党委组织,局四级调研员曾宪领带队,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信息中心、支队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74人前往三亚市群众艺术馆参观“践银辉初心·贺百年华诞”三亚市老干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收藏展,重温党的奋斗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本次收藏展以陶瓷画、刺绣画、油画、年画、伟人像章、老物件等富有年代记忆的红色收藏品为主,展出的一张张画作、一枚枚像章、一件件物品,背后都有生动、鲜活、真实的故事,记录下了新中国的众多历史性时刻,真实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浴血奋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光辉历程,成为那个特殊时代的永恒印记。

一段岁月凝聚一份感情,一件旧物承载一份记忆。通过参观此次红色展览,我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保持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推动三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打造海南自贸港建设新标杆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