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风廉政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字体: 打印
2022-10-17 18:49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016日,举国关注、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市资规局第一时间组织收看,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

市资规局组织局机关、国土监察支队、地信中心、土地整理中心、规划编研中心全体在编干部职工在局楼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始终站稳政治立场、把牢政治方向,更加坚定自觉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各分局及其他下属事业单位组织集中收听收看。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今天的中国,东风浩荡,气象万千,意气风发,信心满怀,阔步迈向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