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风廉政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字体: 打印
2020-01-14 19:06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月14日下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出席会议并讲话。三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再军到会指导。



△1月14日下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讲话


高富宅指出,自2019年9月以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各个环节的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担起使命,并结合工作实际,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充分发挥了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资源保护和服务保障方面的作用。


高富宅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加快推进自由贸易港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进程中,始终做到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理论学习系统、全面;不忘初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牢记使命,不折不扣地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三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孟再军到会指导

孟再军对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主题教育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提升真信笃行、以知促行的能力推进整改整治,确保制约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得到真正解决;建立完善管根本、利长远、重实效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农村土地改革,在“多规合一”、农村土地制度、土地二次市场试点、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方面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据了解,主题教育期间,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共组织集中学习研讨11次(5.5天),按要求组织了现场体验活动,深入开展专题调研,建立个人整改清单,上好专题党课等,并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确保按要求完成“十个一”专项活动;全系统8个党支部各完成至少5天集中学习,并各自组织支部党员分别赴西沙海战纪念园、警示教育基地、红色娘子军教育基地等开展现场体验教育,均于12月7日前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会议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建军主持


三亚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邢琼伟,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机关各科室、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