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风廉政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12-02 18:54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月19日下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同志主持,并邀请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莅临我局指导,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




大会的议程共三项,首先由李建军副局长传达《三亚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接着,高富宅局长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动员部署,讲了四点意见:一、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深刻领会和全面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任务要求;三、对标对表,善作善成,推动党中央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四、统筹协调,加强组织领导,压实责任,确保抓出实效。


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郑德冰组长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就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了六点意见:一是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思想理论基础;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以主题教育推动中心工作,防止出现“两张皮”;三是紧扣“五句话”目标,切实解决突出问题;四是深刻领会“四个贯穿”,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五是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六是弘扬过硬作风,开展好指导工作。


最后,高富宅局长强调,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重大。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中央决策、省委部署、市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开展好主题教育,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