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风廉政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18-10-12 17:01

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学习会议

说明: https://ss2.meipian.me/users/8299331/84a538c97b5e4e269d4388096c385d93.jpg-mobile

  20181012日晚上,三亚市国土资源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第九次学习会议。局班子领导、各科室、下属单位和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富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十一黄金周调研三亚的重要讲话;学习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1010日调研三亚投资项目的讲话精神。

  会议最后,高富宅局长要求参会的干部职工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要反复学习领会,会后向全系统干部职工传达,确保学习落实到位。结合本次学习内容和近期局重点工作,高富宅局长指出:一是会后要深刻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动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决心和信心,把学习贯彻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按照省委书记刘赐贵提出的大定位、大视野、大格局、大基础、大产业要求,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来三亚调研召开座谈会上提出的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要求,以及市委常委会第90次会议和三亚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的要求,认真抓好我局的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