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三亚新机场项目海洋环境影响评价第三次信息公示

【字体: 打印
2020-02-14 10:35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亚新机场项目海洋环境影响评价

第三次信息公示


(公示内容)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文件要求,为使社会公众了解、参与项目的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现将三亚新机场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全文与公众参与说明进行公示。

在技术服务单位编制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初期,我司于2019910日通过网络公示的形式首次公开了本项目环境影响评价信息,广泛征求公众意见;在征求意见稿形成后,我司于20191111通过网络、报纸和现场张贴的形式公示了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考虑到本项目受公众关注程度较高,我司于20191126日在三亚召开了三亚新机场项目海洋环境影响公众参与座谈会,并于2019123日通过网络向社会公开三亚新机场项目海洋环境影响公众参与座谈会纪要。在本项目环评报告书报送生态环境主管部门审查前,我司按要求对该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书(送审稿)全文与公众参与说明进行公示(详见附件)。


附件: 公参说明

       三亚新机场项目海洋环境影响报告公示稿(保密版)



三亚机场建设有限公司

                           2020 2 14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