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字体: 打印
2023-01-18 08:26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7日上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代表局党组和局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同心家园五期慰问退休干部代表,三级调研员李丹青陪同参加。

慰问期间,林芳俊局长等人亲切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三亚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及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的老同志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提前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局党组的慰问和关怀,在新一年还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资规局各项工作,助推自然资源和规划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