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下属单位

三亚市土地储备开发中心

【字体: 打印
(0898)88658526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一、主要职责

三亚市土地储备开发中心隶属于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副处级事业单位,公益类。

主要职责是:依照市政府土地储备委员会的决定和相关法律、法规、规章规定,负责土地储备的各项具体工作。根据土地利用和城市总体规划要求,拟定土地收购储备和出让计划,并报市政府批准后执行。依市下达的年度及中长期计划,编制列入土地储备计划的土地资源的调查、统计和整理土地专项规划依照有关规定对国有存量土地及其他需要储备的土地进行储备对收购储备的土地进行符合规划的整理和出让前的合理利用。筹措运作土地储备的资金。

二、内设机构

办公室

负责起草和审核有关综合性文件和重要报告;负责会务、秘书事务、信息综合、文电处理、文书档案管理和机要保密工作;负责本单位机构编制、人事、财务和党群等工作;负责日常行政管理工作,制定内部规章制度;负责计划生育、安全保卫等工作;承办人大建议、政协议案提案。

综合策划科

负责制定中长期土地储备计划;组织收集经营性土地使用权供求信息、市场行情和指导价格等信息,为投资者提供服务;策划包装储备土地项目,做好招商引资工作;负责办理储备用地各项内业手续,包括储备用地土地性质变更手续、《储备土地权益证》等;负责办理储备用地融资抵押担保手续;负责筹措运作土地储备专项资金。

开发整理科

负责合理利用出让前的储备用地;负责对需要开发的储备土地进行前期开发整理,使其具备出让条件;负责巡查、防护储备用地等日常管理工作,防止储备用地受到非法侵占。

储备一科

负责拟定年度土地储备计划,报市政府批准后组织实施;编制储备土地出让计划,由市土地行政主管部门汇总上报市政府批准后统一组织实施供应;负责土地储备的各项前期工作,包括办理储备前期报批手续及协助市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土地供应手续等;负责建立全市土地储备管理信息系统,建立台账和档案,并进行动态更新;负责组织已储备用地的档案资料管理工作。

储备二科

负责调查全市范围内土地后备资源;负责实地调查拟储备用地,组织实施测算收储费用、制订收储方案等工作;负责收回和收购批准纳入储备的土地;负责协助各区(镇)完成储备用地的征收、拆迁等各项收储工作

三、挂靠机构

、负责人信息

姓名:李斌

照片:


主要简历:

1988.09--1992.07重庆建筑工程学院就读

1992.07--1994.04海南富南房地产公司任职员

1994.04--1995.09借调三亚市规划局工作

1995.09--1996.12三亚市规划局科员

1996.12--1999.01三亚市规划局副科长

1999.01--2004.02三亚市规划局科长

2004.02--2008.07三亚市土地储备开发中心副主任(正科级)

2008.07--三亚市土地储备开发中心副主任(副处级)

主管工作:负责三亚市土地储备开发中心全面工作

五、其他概况信息

(一)办公地址:三亚市吉阳区榕根路6号中华雅苑B栋三楼

(二)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正常上班时间(8:00-12:00 15:0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三)联系电话:0898-88658588

(四)传真号码:0898-88658588

(五)电子邮箱:tudichubeisanya.gov.cn

(六)邮政编码:572000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