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机构介绍

三亚市海洋资源监测中心

【字体: 打印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一、工作任务和职责范围

(一)为我市海域、海岛、海岸带资源、领海基点监视监测,海域海岛疑点疑区、岸线和海洋生态敏感区重大变化监视监测、联合现场核查及编制我市海域海岛动态监视监测年度工作方案等提供服务.

(二)为我市海洋数据库及共享服务、信息化、海域海岛监控、指挥等平台建设运维,海洋立体观监网、海洋生态预警监测体系建设,海洋信息收集、处理、管理等提供服务。

(三)为开展我市海洋生态、灾害预警监测工作提供服务,参与国家和省组织开展的深海生态调查研究工作;参与海洋自然灾害突发事件应急监测;参与海洋自然灾害和海洋环境突发事件灾害的处置。

〔四)为我市海洋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提供服务。参与我市海洋典型生态系统、海洋资源环境承载力、海洋生态红线的监测评估及海域、海岸带和海岛修复等重大生态修复工程监督.

(五)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人员编制和经费渠道

核定财政全额预算管理事业编制9名。其中单位领导职数2个(1正1副)。

三、其他事项

(一)中文域名名称:“三亚市海洋资源监测中心:公益”。(二)具体的岗位结构配置比例按相关部门规定标准执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