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城市规划公示>项目公示>调整公示
项目名称: 关于“三亚南繁华苑”项目设计方案调整的批前公示
公示开始时间: 2022-03-07 公示结束时间: 2022-03-15
公示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示状态:

项目详情

由三亚市南繁科学技术研究院建设的“三亚南繁华苑”项目位于三亚市荔枝沟新一中北侧、海润路东侧,该项目于20178月经原三亚市规划局审批,现状已实施建设。现建设单位向我局申请,为提升小区居住环境,在不改变原审批总建筑面积、计容面积、容积率、建筑密度、绿化率等技术指标的前提下,对总平面及停车位进行优化,具体为:

一、在小区内增设一个游泳池,将原审批地上125辆停车位调整至地下,并优化原审批地下室停车位布局,使总停车位数保持不变。调整后,地上车位为110个,地下车位为268个。

二、优化小区大门造型设计,取消原审批大门构架,调整为绿化种植。具体详见附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及《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相关要求,现就上述设计调整予以公示,征求相关利害关系人意见,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向我局反馈。

公示网站地址:zgj.sanya.gov.cn。意见反馈方式:电子邮件请发送到sy88362336@sanya.gov.cn;书面意见请邮寄到:三亚市河东路152号,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乡村规划科,邮政编码:572000。咨询电话:88262403。意见反馈请注明联系方式,单位反馈意见并加盖公章。

 

附:南繁华苑变更文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