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在三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活动用海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报批稿)》的公示

【字体: 打印
2019-02-19 10:25 环保科

关于《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在三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活动用海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报批稿)》的公示

 

《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在三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活动用海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报批稿)》(以下简称“报告表”)已通过专家评审。根据海洋工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文件核准程序的有关规定,现将报告表予以公示。

公示期自20192月19日至2019225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内对报告表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环境资源保护科反映情况。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应署名,并提供联系电话和通讯地址。

 

附件: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在三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活动用海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报批稿)海南亚龙湾海底世界旅游有限公司在三亚珊瑚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旅游活动用海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报批稿)

 

电话:0898-88259073   传真:0898-88284838

地址:三亚市月川中路2号3楼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海洋资源保护科(邮编:572000)

 

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

20192月18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