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何海英到天涯区过岭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24-03-21 09:01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3月19日下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海英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天涯区过岭村调研,实地察看过岭村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和乡村产业发展等情况,看望慰问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工作队干部,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

在座谈会上,何海英认真听取乡村振兴工作队驻村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过岭村村庄规划修编、产业发展和农房报建等情况,并就农村宅基地入市、群众生产生活、乡村产业发展、村庄规划等问题提出指导意见。

何海英充分肯定乡村振兴工作队的工作成绩,嘱托驻村工作队成员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并鼓励驻乡驻村干部沉下心扎下根,明确自身职责,发挥业务所长,加强帮扶对接,宣传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把乡村振兴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事项抓紧抓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助力过岭村实现乡村振兴。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