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字体: 打印
2024-03-29 08:23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实安全生产责任,3月27日上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安全生产责任在肩》警示教育片。

警示教育片深入剖析了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等5起重特大生产安全典型案例,通过有关人员现身说法和动画形式还原事故发生全过程,分析造成事故的直接原因、间接原因、事故责任追究、事故处理结果,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观看警示教育片后,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安全生产相关法律法规,纷纷表示将以案为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责任落实,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主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源头防范化解风险,维护全市自然资源领域安全稳定。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