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林芳俊局长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1-30 18:11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29日上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大厅窗口,开展“我陪群众走流程”活动。通过窗口体验和线上体验等方式,现场体验我局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的办理全流程。


活动中,林芳俊局长在办件窗口详细了解了办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所需材料、办理流程、办理时限等情况;并通过“海南政务服务网”“海南省政务一体化平台”线上系统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部门之间的审批服务衔接、协同联动情况,对审批事项的应用场景和智能服务流程进行了全面体验。

在体验办理过程中,林芳俊局长与办事群众进行了亲切交流,深入了解群众在办理手续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倾听意见和建议。

活动体验结束后,林芳俊局长针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指导和改进的措施。下一步,我局将对此次走流程活动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解决,优化办事流程、完善工作方式方法、提高审批效率,进一步提升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