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战疫有我|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字体: 打印
2020-04-24 11:09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战疫有我|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我省血液库存严重不足。得知情况后,三亚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积极响应三亚市血液中心号召,4月23日上午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干部职工在办公大楼参加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填写无偿献血须知表单,经医护人员现场检测后,献血志愿者登上献血车,鲜红的血液沿着针头,缓缓流入血袋,传递着爱心。在献血队伍中,有长期献血的“献血达人”,也有第一次献血的年轻职工,大家表示,疫情当前,通过献血向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值得留念。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