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

中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党支部选举大会

【字体: 打印
2019-08-24 17:59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第一届党支部选举大会
    为加快推进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2019年8月23日上午9时,在中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林敏同志的主持下,中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一届党支部选举大会在局机关六楼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应到党员35人,实到29人,符合法定参选人数。

会议首先由中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集人王云龙同志代表该支部筹备组向大会作筹备报告工作,介绍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意义及目的。紧接着林敏同志宣读中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党员大会的批复。会议按程序审议并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由陈显亭同志为监票人,张国泉同志为计票人,按照程序进行选举工作。选举出中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云龙同志,副书记陈立龙,组织委员任飞阳,宣传委员庄颖,纪检委员丁兆琼。新当选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云龙同志进行表态发言,将从以下三方面抓好支部党建工作:1.团结队伍,齐心协力抓好党建工作;2.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3.改进工作方法、抓好组织活动。

会议最后由中共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委员会专职副书记林敏同志代表机关党委进行讲话,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肯定,并传达机关党委对机关第一党支部的重要指示和要求。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