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刘赐贵:不折不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字体: 打印
2018-04-09 08:27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据海南日报客户端丨记者彭青林

  3月29日上午,省委书记刘赐贵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各部门各市县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决策部署的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刘赐贵强调,能不能把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把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执行好,是检验各级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干事创业能力高不高、有没有担当的试金石。我们一定要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海南实际抓好落实,为加快建设美好新海南努力奋斗。

  会议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是等来的,一定是奋斗出来的,是一步一步扎扎实实真抓实干出来的。从前一阶段对各项部署落实情况的督查来看,我们还存在不小差距,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七届二次、三次全会决策部署,把各项工作要求层层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抓好落实、提高执行力,关键是要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明确责任,抓铁有痕、踏石留印,落实好分解到的任务,尽快形成抓落实的工作机制和考核评价机制。有关部门要对抓落实的情况跟踪问效,以抓落实的实际成效衡量评价各级干部的担当作为,对不作为的干部严肃问责,对不廉洁行为严厉查处,体现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完善我省住房保障和供应体系的意见》,要求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原则,精准把握实际情况,构建完善的保障房供应体系,重点保障无房户的需求,让本地居民逐步实现从住有所居向住有宜居转变。还要统筹规划总部经济等新业态用地,为人才引进提供适当的住房政策。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学习计划,要求坚持正确政治导向,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及时了解掌握新经济、新业态、新知识,更好适应新一轮改革开放发展的需要。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实施方案(2018年-2020年)》和《海南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考核验收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委常委出席会议,部分现职省领导列席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