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信息公开>城市规划公示>规划公示>片区批前公示
项目名称: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风貌专项规划》批前公示
公示开始时间: 2020-07-14 公示结束时间: 2020-08-25
公示来源: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示状态:

项目详情

本次专项规划范围为东起西线铁路、西至崖州湾滨海,南起港口路、北至宁远河,总面积为2614.75 公顷。

规划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总体规划(2018-2035)》为基础,衔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控制性详细规划》及其他相关专项规划,并严格遵循《关于加强城市设计和建筑风貌管理实施细则》、《关于加强建筑风貌管理严控玻璃幕墙使用的通知》等文件的具体要求。着力于具体设计实施时所需要的细节观感,在“丰字型公共空间骨架+崖州湾科技城公共服务核心”的主体构架基础上,通过建筑体量、公共空间、建筑风貌等方面的管控和引导,建立崖州湾科技城的城市空间形象和品质。

将“以人为本”作为切入点,通过人视角的城市体量管控,人尺度的公共空间管控和人感受下的城市风貌管控,营造健康、舒适、共享、宜人的城市空间感受。打造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的舒适环境,实现科技城创新驱动发展。

 

                  附件: 总报告
                 图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