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专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我局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

【字体: 打印
2018-08-13 18:07

        87下午,市海洋渔业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主持召开局党组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学习研讨会,局系统处级干部、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

局党组成员、市渔政处主任林炽芳分别传达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的通知》《关于在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的通知》《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选树宣传先进典型的通知》《关于在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中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的通知》等文件。

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市安全生产稽查支队原支队长张世宏同志违反生活纪律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关于对市文体局等6家单位在三项清理工作中履行主体责任不力问题的通报》。

会议强调,一是要向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四个自信,对党绝对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二是各支部要围绕学习先进典型、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组织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并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主题党员日活动,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港)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三是要以张世宏同志违反生活纪律问题典型案例为戒,坚决反对特权思想,认真汲取教训,时刻摆正自己的位置,敬畏权力、慎言慎行、恪守本分,把权力和责任、义务和担当对应起来,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