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召开“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部署会

【字体: 打印
2018-07-25 16:42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7月24日上午,我局召开“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作动员讲话,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渔政处主任林炽芳主持。

党组成员、副局长李丹青传达学习三亚市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严朝君的动员部署讲话精神。党组成员、副局长段德玉宣读了《三亚市海洋与渔业局关于开展“在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实践中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工作方案》。

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强调,动员会后全局上下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以及我局专题活动工作方案要求,迅速掀起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专题活动热潮。

吴清江局长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题活动的深刻意义。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中央12号文件及省委七届四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等精神,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要求,鼓足干劲、增强信心,积极投身到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中来;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铸牢“五个过硬”,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执政本领、提升品行作风,大胆试、勇敢闯、埋头干,奋力扛起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三亚海洋与渔业责任担当。二是紧紧围绕十个方面活动内容,结合我局承担的中心工作,全面推进创新海域海岛使用综合管理,全力打赢抱古村脱贫攻坚工作,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国家海洋督察和省委第四巡视组反馈问题的整改,做到见行见效,知行合一。三是局机关各直属单位、各党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紧紧围绕活动主题、活动目的及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专题活动的开展;做到“六个坚持”,加强督促检查,强化责任落实,确保我局专题活动取得实效。我们海洋渔业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推进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做出三亚海洋与渔业人的贡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