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资规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字体: 打印
2024-04-03 16:49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三亚市委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4月2日上午,市委第三巡察组进驻市资规局工作动员会召开。会上,第三巡察组组长王伟鹏发表讲话,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巡察组要求,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充分认识巡视巡察监督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中的重要作用;精准落实政治巡察要求,紧紧围绕“四个聚焦”开展监督检查;坚持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市委安排的巡察政治任务。林芳俊表示,此次巡察是对我局党组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全局党组织和干部职工的一次“全面检阅”。要坚决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市委巡察工作部署,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要求上来;加强组织领导,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切实做到组织保障到位、责任落实到位、配合支持到位,全力配合做好个别谈话、调阅资料、安全保密等工作;要严守巡查纪律,自觉接受巡察组的检查监督,坚决支持配合巡察组工作,确保第一时间回应、第一时间行动、第一时间落实,以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正视巡察问题,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对巡察组指出的问题,一定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主动认领、对账销号,认真研究、逐一落实,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实现自然资源规划工作突破向好,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三亚市委第三巡察组全体成员,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各分局、各下属单位班子成员以及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