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培训会暨金椰分信用知识竞赛活动

【字体: 打印
2023-12-26 17:03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三亚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切实提高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干部职工的信用体系建设意识,2023年12月21日上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普法宣传培训会暨金椰分信用知识竞赛活动,局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参加。


会上,法律顾问王进律师向干部职工普及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并讲解了各类案例,深入浅出、发人深省。此外,现场还组织开展了金椰分信用知识竞赛活动,邀请各位干部职工参与线上答题。


本次活动通过对《海南自由贸易港社会信用条例》的学习和知识竞赛,强调了信用体系建设、个人信用及社会信用的重要性,也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的诚信意识,为推进建设自然资源和规划领域信用体系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