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林芳俊到天涯区过岭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工作

【字体: 打印
2023-11-09 09:43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1月7日上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林芳俊到天涯区过岭村调研,详细了解了过岭村村庄规划修编、产业发展和农房报建等情况。天涯分局局长林霆、驻村第一书记陈文信、过岭村书记符宁、乡村振兴工作队等同志陪同。


林芳俊局长详细查看了过岭村村庄规划修编公示材料,了解过岭村建设用地分布、产业用地布局等情况。之后来到过岭村便民服务大厅,向村委会报建专员了解农房报建流程,查阅了农户报建材料及线上报建流程,询问了农房报建“零跑动”的开展情况。林芳俊局长表示,农房报建关系群众切身利益,报建“零跑动”系统优化规范了农房报建审批流程,要借助“零跑动”系统更好地服务百姓,为百姓办实事、解难题。


林芳俊局长同派驻过岭村工作人员开展谈心谈话,交流中认真询问了驻村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嘱托驻村干部发挥本领作用,积极在过岭村产业发展、交通优化等方面出谋划策,助力过岭村实现乡村振兴。同时,要了解群众所需所求,切实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