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党组成员王蓓到天涯区过岭村调研、走访慰问困难户并查看地质灾害隐患点

【字体: 打印
2023-09-27 17:26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927日上午,根据市委工作部署,为深化与天涯区过岭村结对共建、强化捆绑责任,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蓓到过岭村委会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对过岭村脱贫户、监测户等困难户进行了中秋、国庆双节走访慰问,同时到过岭村岭脚小组地质灾害隐患点查看安全情况并指导防风防汛工作。

  王蓓同过岭村两委班子及驻村工作队成员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委会党建工作、乡村建设、经济发展、防返贫监测等基本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与驻村工作队成员开展谈心谈话,询问了解驻村工作队成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及需要解决的困难。

        王蓓对新一批驻村工作队快速适应驻村工作,沉心扎根基层的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嘱托驻村工作队成员保重身体、注意安全,要时刻心系群众,全心全意服务基层,要不断提高驻村工作本领,宣传好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特别是村庄规划编制、村民建房报建和产业导入方面要发挥单位资源优势,把群众的需求作为干事创业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落实好乡村振兴工作。

  王蓓来到过岭村脱贫户符日姣、高理平、董雄进家中,为他们送上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并同他们亲切交谈。2023年中秋、国庆双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表现对过岭村困难群众的关心和关怀,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困难群众家中,让他们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驻村工作队向过岭村范围内的低保户、残疾户、监测户、大病户等45户发放了大米和食用油等慰问品。

  王蓓同市资规局天涯分局徐鹏飞副局长一行到过岭村岭脚小组地质灾害隐患点查看安全情况并指导防风防汛工作,现场了解居住于地质灾害点村民的生活情况及安全情况,并强调要根据各隐患点实际情况,提前做好地质灾害隐患转移人员,确保受威胁人员应转尽转、早转、快转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