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喜获2023年三亚市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优秀防守单位第三名”

【字体: 打印
2023-09-14 08:27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3年9月8日下午,三亚市委网信办举办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2023年三亚市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线下体验活动暨颁奖仪式。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喜获2023年三亚市网络安全实战攻防演练“优秀防守单位第三名”。 


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是检验网络安全管理工作的试金石,为提升三亚市关键信息基础设施单位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能力,三亚市委网信办于6月26日至7月5日对三亚市重点单位信息基础设施开展为期10天的真实环境下的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市资规局下属事业单位三亚市国土资源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派出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方面的业务骨干,经过网络防渗透防篡改、安全事件应急处置的各项比拼,喜获佳绩。


这一嘉奖标志着市资规局网络安全防护水平和实战水平实现了新发展,赢得了行业主管部门的充分认可,也极大地调动了全系统干部职工参与网络安全建设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下一步,市资规局将以此作为新起点,再接再厉,牢记“网络安全为人民 · 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旨,深化全系统干部职工网络安全保护意识,共筑网络安全防线,切实保障业务系统安全运行。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