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清廉机关建设丨市资规局组织干部及家属观看家风警示教育片

【字体: 打印
2022-11-14 16:18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充分发挥市直清廉机关建设示范试点单位的带动作用,进一步建设清廉机关、弘扬清廉家风,切实提高干部家庭拒腐防变能力,1111日上午,市资规局深入开展家庭助廉活动,组织局机关科级干部及家属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

该警示教育片选取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个典型家庭式腐败案例,揭示了家风败坏、持家不廉往往是领导干部走向严重违纪违法的根源,深度剖析了个别领导干部在错位亲情观的影响下,从“个人贪”走向“全家腐”的堕落轨迹,尤其是国土资源系统的腐败案例,引起了大家的高度警醒,具有极强的警示教育意义。

观看结束后,全体干部及家属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深刻认识到腐败给党和国家、个人及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以及自律守廉、勤俭持家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为戒,警钟长鸣,始终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时刻绷紧家庭廉政弦,培树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清廉家风理念。坚持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守家,在管好自身的同时,管好自己的家人,教育他们树立遵纪守法、艰苦朴素、自食其力的良好观念,当好彼此廉洁提醒的“廉内助”,共同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用好的家风培育好的工作作风,切实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履职尽责。时刻保持警惕,修身律己、严守纪法规矩,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自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好干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