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不畏风雨勇往直前

【字体: 打印
2022-08-09 12:28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日,伴着雷声和闪电,三亚全市下起了倾盆大雨,雨水的突袭给正在进行的新一轮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带来新的挑战,而正在各定点社区、村委会的市资规局志愿者们无畏风雨、不怕艰难,继续与社区工作者、医护人员密切配合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大家撑好伞,不要着凉了”“脚下有积水,可以把裤脚卷一下”“请大家积极配合,耐心等待”......一声声亲切又暖心的提醒,既确保了整个核酸采样现场井然有序,又疏导了市民游客在强降雨天气不安的情绪。暴雨中,志愿者们依旧熟练地开展扫码采集信息、维持秩序、运送物资,确保核酸检测点“不漏一人、应检尽检”。

在严峻又复杂的抗疫前沿阵地,志愿者们克服种种困难,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不管烈日还是暴雨,无论困难还是艰辛,都不能阻止他们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的决心。我们相信,风雨过后定是彩虹!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