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疫”往无前 众志成城丨市资规局同心抗疫纪实(10)

【字体: 打印
2022-08-18 10:35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要求,阻止疫情传播和蔓延,16日上午,市资规局党组书记、局长林芳俊到天涯区朝阳社区亲自指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全力以赴支持和配合社区开展防疫工作,在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吃苦耐劳,咬紧牙关不放松,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携手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林芳俊局长亲自部署,成立全局抗疫指挥部个专班。一是朝阳社区志愿防疫工作专班,由林芳俊局长带队,年轻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部分老同志、女同志,甚至干部家属也踊跃报名,志愿队伍不断扩大,现已有28名干部职工驻点在朝阳社区,与居民群众、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并肩战斗;二是方舱医院选址专班,由高中贵副局长带队,陈志国总规划师和技术人员奔走忙碌,争分夺秒落实方舱医院选址工作;三是图件制作专班,由段德玉副局长带队,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制作图件,助力疫情精准防控;四是滞留游客转运专班,由何海英副局长带队,已顺利将200多名滞留旅客转运到机场;五是后勤保障及人员调度工作专班,由李丹青三级调研员带队,局办公室负责全局防疫工作总协调。

沧海横流,方显资规人本色。疫情防控期间,全局党员、干部职工持续以实际行动坚守在抗疫一线,团结一心、“疫”往无前,相信胜利终将属于三亚,三亚必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