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凝聚力量助力三亚精准防控

【字体: 打印
2022-08-12 13:43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助力三亚0801”新冠肺炎疫情精准防控,根据市资规局党组指示,地信中心抽调技术骨干组建地理信息应急保障队24小时待命,助力我市疫情精准防控。地理信息应急保障队分为两组,一组负责每夜制作三亚市确诊及初筛阳性病例居住地的图上定位和信息标注,二组负责地理信息数据共享和地图印制,截至11日,为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印制了政区图和卫星影像图共计151份,完成了88个高风险区域勾绘和上图工作,形成了全市和各区的高风险区域分布图。

同时,市资规局志愿者们克服苦难,继续到各定点社区、村委会,协助社区和医护人员开展核酸检测、流调、物资保障、滞留旅客转运等志愿服务工作。在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后,11日下午,顺利将亚龙湾某酒店滞留的21名武汉旅客和12名南京旅客送达机场。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新冠肺炎疫情战场上,市资规局党员、干部职工始终听从号召、凝聚力量,一次又一次的奔赴战疫一线,用资规人的专业技术和奉献精神,助力三亚夺取疫情防控最终胜利。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