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台风防御工作

【字体: 打印
2022-08-15 12:39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面对形势严峻的三亚0801”新冠肺炎疫情和第七号台风“木兰”影响,10日,市资规局党组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木兰”台风防御工作。

在亚龙湾某度假酒店,市资规局领导现场指导志愿者开展滞留旅客转运工作,上门向旅客传达我市的滞留旅客返程工作方案,一对一采集旅客返程信息并汇总上报。在各区,市资规局志愿者们除协助开展核酸采样外,还因地制宜参与到中高风险地区专题制图、区保供热线服务、封控关卡驻守、流调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同时,为做好台风“木兰”防御工作,日至10日,市资规局严格落实“雨前排查、雨中巡查、雨后复查”和24小时值班制度,组织各分局、群测群防员分别对我市列入省级数据库里的12个地质灾害隐患点、113处地质灾害风险点和处内切坡建房情况进行多次排查与拍照,并及时将排查情况报送至“海南地灾app”平台。重点对第三号台风“暹芭”期间新发现的险情进行排查,在已施工或准备施工地点设置了警示标识与警戒线。

在疫情和台风双重影响下,市资规局党员、干部职工冲锋在前、协同作战、各尽其责,全力保障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