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市资规局志愿者用逆行暖光为市民游客驱散“疫情阴霾”

【字体: 打印
2022-08-14 19:42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和市民游客的生活需求,三亚多措并举,一方面保障居民基本生活、就医就诊需求,一方面保障滞留游客离岛返程需求,积极协调游客目的地城市制定接收政策,同时加大运力调配安排航班,确保游客有序返程。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市资规局发动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助力三亚疫情防控工作。

为保障滞留旅客离岛返程,市资规局副局长何海英带领志愿者们连续几日驻点亚龙湾某酒店,开展安抚旅客情绪、统计旅客信息、联系返程航班等各项工作,截至1324时,顺利将199名游客转运至机场,体贴暖心的服务获得游客纷纷点赞!

此外,由于吉阳区和天涯区成片区划入高风险区,市资规局紧急组织52名党员、干部职工主动联系所在社区,就地转为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务。

自三亚0801”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资规局党员、干部职工日以继夜、全力以赴投身到抗疫工作中,犹如一束束温暖的光,为市民游客驱散“疫情阴霾”。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