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化身“志愿蓝”渲染出最美风景线

【字体: 打印
2022-08-09 12:23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突如其来的0801”新冠肺炎疫情让三亚按下了“暂停键”,却阻碍不了资规人勇往向前的脚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党员、干部职工本着“疫情当前,使命在肩”的初心,化身成为“志愿蓝”到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群众、守护三亚这座温暖的城市。

0801”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响应三亚市委市政府号召,局机关和各区分局11个党支部共190名党员、干部职工报名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日派出59名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为三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一己之力。

搬运防疫物资、核验健康码、维护秩序、耐心疏导群众情绪和宣传疫情防控要求……在各定点核酸采样点,随处可见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志愿服务队成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用行动诠释初心使命。

“作为党员,有令必应。社区采样的工作看似简单,实际上是疫情防控重中之重,我们责无旁贷。”从日至今持续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李伟说道。

在战“疫”一线,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都以满腔热情和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不辞劳苦,“逆行”而上,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