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工作联合督导 确保按时完成排查及数据报送工作

【字体: 打印
2020-10-15 11:36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10月9日—10月10日,三亚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专项工作联合督导组(以下简称:督导组)先后前往吉阳区、海棠区、崖州区、天涯区和育才生态区召开整治工作督导会议,了解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各区能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排查及数据报送工作任务。

吉阳区、海棠区:

将加快农村乱占耕地外业核查



10月9日,三亚市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第一督导组对海棠区、吉阳区农村乱占耕地外业核查情况进行现场督查指导。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三级调研员李伟带队督导。

督导组人员现场查看了海棠区、吉阳区对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核查系统的操作情况,当场解答了工作人员提出的有关问题,并要求两区需加快核查进度并将核查材料及时上传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核查系统,按时保质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核查任务。海棠区、吉阳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落实督导组要相关要求。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监督管理科、国土资源和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参加此次督导工作。


崖州区:

将按时完成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


10月9日下午,督导组一行到崖州区召开工作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的相关文件及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对崖州区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进行了职能部门分组分工,并对摸排工作实施过程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细化指导。崖州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贾鹏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省市工作要求推进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排查工作,排查要实事求是,填写上报数据要认真细致;各部门要紧密配合、齐头推进,按时完成排查及数据报送工作任务。


天涯区:

共排查上报乱占耕地建房图斑110个



10月9日下午,督导组一行到天涯区召开督导会议,听取了天涯区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进度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截止10月8日,天涯区共排查上报乱占耕地建房图斑110个。

督导组与三亚市执法局天涯分局、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天涯分局、天涯规划服务中心和天涯区农业农村局座谈了解现场调查工作具体情况,并作现场指导。督导组要求天涯区加快现场摸排工作进度,提高填报质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育才生态区:

外业核查乱占耕地建房图斑46个


10月10日上午,督导组一行到育才生态区召开督导会议,听取了育才生态区开展农村乱占耕地建房摸排工作进度情况。截止10月10日,育才生态区外业核查乱占耕地建房图斑46个。

督导组与三亚市综合执法局育才分局、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育才分局、育才规划服务中心和区农业农村局座谈了解现场调查工作具体情况,现场解答了排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了解整体情况后,督导组部署开展摸排工作,要求下一步工作要再深入、再务实,在督导上做到再精准再到位,确保按时完成整治工作任务。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