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三亚市2020年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会

【字体: 打印
2020-06-04 08:17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三亚市2020年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启动会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测绘地理信息局)于202063日下午,在局6楼会议室召开了三亚市2020年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工作启动会,会议由何海英副局长主持,参会人员有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领导及质检员、地理信息中心领导及业务骨干、测绘地理信息科全体人员和市各测绘资质单位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


  会议首先由测绘地理信息科梁亮科长解读三亚市2020年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紧接着,省测绘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讲解本次检查的有关要求和工作安排,并现场演示使用随机抽样软件抽取被检项目的操作流程。




  随后,省质检站工作人员按双随机原则,按比例分别抽取2019年度备案和汇交的地籍测绘、勘测定界、规划验线、房产实测、房产预测、人防测量和工程测量等7类共86个项目作为被检项目,并经各测绘公司代表签字确认。



  最后,何海英副局长对本次会议作总结讲话,强调为提高我市测绘地理信息市场竞争力,切实落实测绘单位对测绘成果真实性、准确性的主体责任,测绘单位要积极配合省质检站工作人员完成好本次质量监督检查工作,找出不足、补齐短板,确实提升我市测绘地理信息成果质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