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顺利召开“易建通”电子报批培训会

【字体: 打印
2020-05-27 11:20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为推进电子报批工作,提高规划审查审批效率,从而更好地服务建设单位,2020526日下午,我局在三亚市住建局二楼会议室第三次组织召开“易建通”电子报批培训会。此次会议由我局建设工程科和规划研究和信息中心组织,邀请长沙市规划信息中心进行演示培训,30多家建设单位70余名设计单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我局于201921日正式启用无纸化电子印章审批报建成果文件,使用“易建通”电子报批软件规范了报建图纸移交标准,并加入电子签章增强防伪验证工作,解决了多家建设单位提交图纸标准参差不齐、反复移交等问题,这一年多来极大的提高了规划审批审查效率。本次会议主要针对三亚新增加的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学习电子报批的全流程运作,并结合具体电子报批案卷进行PPT演示,以及实操如何使用“易建通”软件进行图形规整、计算、电子签章等。

 

 

1会议现场

 

 

 

 2建设工程科高科长发言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