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育才规划服务中心4月份中旬工作简报

【字体: 打印
2020-04-15 19:13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4月份中旬育才规划服务中心积极的推进村民报建审批工作,整理村民报建的草图并发送于设计院;认真完善“两违”图斑“一户一宅”信息的工作,将村民补办手续的表格放入档案中,完善“两违”图斑的档案。


4月1日配合管委做好关于开展2020年“两违”整治工作第一次专项督查的工作,并汇报育才生态区“两违”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困难,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4月9日配合区管委做好关于垦区7宗疑似“违建问题”图斑土地性质核查情况报告。


4月10日配合姚丽老师团队到那会,马脚及龙密村委会开展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并在育才生态区拷贝村庄情况。


4月15日上午明天上午,配合三亚市局信息中心在育才生态区四楼会议室进行学习培训三亚国土云系统。

下午配合区管委召开育才生态区2020年度"两违"整治工作部署会议:育才生态区将严厉管控违建,不允许私自建房;育才规划服务中心将加快办理村民报建审批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