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高富宅局长带队调研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字体: 打印
2020-02-25 19:50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2月25日上午,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富宅局长带队,副局长何海英、土地整理中心主任黄锦英和副主任焉长杰等一行赴崖州区海南农垦南繁产业有限公司调研土地开发整理项目。


高富宅局长现场听取项目建设单位海南农垦南繁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强富等的汇报。



高富宅局长对汇报中提出的存在困难给予解答,并强调在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要进一步做好土地整理、南繁春耕和复工复产工作,按照党中央的要求取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



按照市委、市政府的指示,我市在崖州区海南农垦南繁产业有限公司实施的南雅、南繁一期、红卫队、红岛队、前进队等五个土地开发整理项目,项目总规模13600亩。预计新增面积10297亩,其中:水田8255亩、旱地2042亩,为切实解决未来三年三亚市在自贸区(港)建设中重点工程项目涉及占用耕地落实占补平衡补划提供有力保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