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三亚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字体: 打印
2019-09-11 10:03

三亚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召开工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201994日,邓海旭支队长在三亚市国土资源监察支队会议室主持召开支队工作部署会议,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首先,黄国仁副调研员传达了《三亚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公文报送及办理结果答复要求的通知》,包括公文报送要求和公文办理结果答复要求等事项。通知中要求凡报送市政府的公文,应按程序逐级报送,不得越级报文。各区政府、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报送市政府的请示事项,如涉及其他部门职责的,应要求其充分征求其他部门意见并修改完善,方可向市政府报文。

 

  随后,林霆副支队长传达了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财务报账管理的规定,要求各科室针对制作汇报展板和复印材料等需要做到一事一报帐,不得长期挂账后再统一结算。制作展板和复印材料不需填写办公用品审批单,但要有书面报告,并有科室领导及分管领导签字同意。上政府常务会议或常委会议的会议材料,原则上不得在外边复印,确实需要外边复印的需经分管领导和主要领导同意并签名。

 

  最后,邓海旭支队长对支队前段时间的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邓支队长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有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敬业精神,立身全局,谋定长远,端正工作态度,提高业务水平,履行自身职责,抓好任务落实,全力以赴推动工作。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