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认真领会部署 抓好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及整改工作

【字体: 打印
2019-07-18 16:41

认真领会部署 抓好贯彻落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及整改工作

       717日晚,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做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及整改工作进行动员。

说明: IMG_256

       会议由蓝林副调研员传达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海南省工作动员会精神和三亚市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重点强调了省委刘赐贵书记关于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提出的3点意见以及当前我市督察迎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传达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迎接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工作方案。

说明: IMG_257

高富宅局长部署讲话

       之后,高富宅局长进行了工作部署,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刻领会。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推进中央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作出的制度安排,各部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讲政治,不推诿,强化责任意识。我市机构改革后,我局整合了原国土、规划、海洋部门的工作职责,各部门要相互协作,属于本单位的整改问题要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工作的落实;三是积极主动,认真配合。要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以及我局制定的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任务,及时提交督察工作材料,以整改问题为导向,重点抓好耕地保护、矿山修复、违建别墅清理、岸滩修复的整改工作。

       高富宅局长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作用和重大意义,要牢固树立全局一盘棋的工作意识,以多规合一为抓手,配合全市,高标准完成本次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及整改工作。

说明: IMG_258

       最后,利用本次会议学习机会,高中贵副局长传达了亚沙会组委会成立大会准备情况、省市领导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市领导相关工作批示精神,并要求各部门严格抓好本职工作,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亚沙会顺利举行;李建军副局长传达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违反会议纪律情况的通报,并要求全系统干部引以为鉴,立行立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科室、下属单位、各分局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