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动态>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字体: 打印
2019-02-02 10:55

2019131日下午,市海洋渔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清江在局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三亚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等,党组成员李丹青、段德玉、林炽芳参加会议,局机关副处级干部、局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观看了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重点传达学习了三亚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

观看专题片后,吴清江局长要求大家要深刻吸取专题片中暴露出来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教训,坚决遏止落实工作不坚决、走过场等错误行为,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扎实的作风、最有力的措施,扑下身子落实工作,确保政令畅通。

吴清江局长强调,全局上下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工作紧迫感,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全力实现三亚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为建设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海洋与渔业力量。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文域名: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政务

主办:三亚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开发维护:三亚市党政综合网络信息中心

ICP备案编号:琼ICP备14000806号-1    政府网站标识码:4602000050   琼公网安备琼公网安备 46020302000122号